脆弱忱宝

人如其名 像一片海苔一样脆弱
(勤勉更新版)

【里德尔×你】共沉沦

•搞点又甜又色气的擦边球 黑魔王上大分!!!

•斯文败类的他 × 天生坏种的你 1.4k

•预警:双强 刀尖起舞的暴徒 性张力拉满

•“她深情天真,她狠毒残忍。” 摸鱼写了一个恶女妹儿嘿(馋)

  

  00.

  

  夜色肆无忌惮地撕扯天际,马尔福庄园此时依旧灯火通明。

  

  摇曳的烛火映在华丽的中世纪风格地毯上,新来的食死徒正恭谨地汇报着情况,长桌尽头腰细腿长的男人双肘撑在桌面上,骨节突出的十指交叉起来,敛眉深思着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跪在地上的人用余光悄悄打量着他的主人,眼前的青年有着希腊雕塑般的外表,眉眼深邃冷淡,此时的表情谈不上喜悲。里德尔指节若有若无的叩着桌面,长腿交叠起来,说不出的优雅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察觉到手下的视线,里德尔淡淡地扫了他一眼,无形的威压笼罩下来,食死徒阁下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无形的警告,让人不住想要臣服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他低下头继续汇报,结束时俯身亲吻主人的袍角——

  

  就在此刻,他敏锐的察觉到主人好像感受到什么,抬眸向庄园外眺望,眼底划过一丝罕见的...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.

  

  神经传来阵轻微的刺痛,是里德尔布在庄园门口的禁制受了触动———有人闯进了他的领地。

  

  如此嚣张的宣告方式,除了他恶贯满盈、声名狼藉的爱人还能有谁呢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会议室的大门被应声推开,长桌上的人纷纷侧目。


  走进来的少女肌肤瓷白,浑身散发着无害的气息,手中拎着的魔杖却是刺目的红,粘稠的血液自上蜿蜒而下,几滴溅在了地毯上,留下星星点点的艳色。

  

  你状似无意地将魔杖藏好,笑着向他挥手,莹白的指尖弯了弯:“Hi,Riddle?”

  

  你挥手的动作落在里德尔眼里恰似小猫挠心,他兴味愈浓,眼底染上几分上几分晦暗不明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里德尔坐在长厅尽头看着你走近,张开手臂将他的王后拥入怀中,像是拥入了一整个世界的权柄。

  

  他低头极其绅士地在你颈间落下一个吻,英挺的鼻梁恰好抵在你耳侧若有若无地磨蹭了一下,奇异的感觉萦绕你周身,说不上痒还是怎的。

  

  红眸黑发的英俊青年低声开口,声音如你在波士顿酒庄珍藏的红酒般醇厚,像电流在你心上划过:“welcome,my girl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喉结随着说话的律动一下一下蹭着衬衫的领口,你仰头看着,莫名觉得衬衫的衣料应该还挺柔软的。


       02.

   他边开会边好整以暇地逗弄你,冰凉的指节探上你的后脖颈,捻起一小块白皙的皮肤,惬意地揉蹭着。

  

  这动作勾得你浑身冒火,你手指探上里德尔劲瘦的腰身缓缓划着圈,他眼神沉了沉,难得生了几分坏心,不轻不重拍了下你的屁股,将你在他腿上摆正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吊得不上不下,愤地看向罪魁祸首,他感受到你的视线,满意的勾了勾唇,终于大发慈悲地冲卢修斯使了个眼色。

  

  卢修斯立刻会意,面不改色地站起来示意食死徒们可以散会了。

  

  03.

  

  须臾片刻,空旷的长厅就只剩下了你们二人。

  

  烛火忽明忽暗的摇曳,里德尔低头慢条斯理地将袖子挽起。

  

  他低笑了一声,眼底的情色愈发浓郁,喉结上下滚动,性感又暧昧:

  

  “我今天一天的时间都属于你,my...empress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对不住这么久才更新!!!最近有点忙晕了

喜欢就点个关注不迷路!!!  

卢修斯,你熟练的样子让人心疼(bushi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1894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